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马耳他杯台球资格赛:詹米-柯普清洗对手 5-0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0:29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23:30,正在庞汀斯进行的马耳他杯资格赛的比赛结束了第三轮上半区的7场争夺,英格兰小将詹米-柯普(Jamie Cope)继续了神勇的状态,继昨天5-2击败尼克-戴森(Nick Dyson)之后,今天又以5-0横扫同胞斯图亚特-佩特曼(Stuart Pettman)。7场比赛中最令人尴尬的是,没有一杆百分杆出现。

  由于托尼-德拉高(Tony Drago)的比赛要在马耳他本土进行,因此,今天上半区的比
赛仅剩下7场。

  英格兰20岁的小将詹米-柯普的比赛最为引人注目,他仅仅用时1小时28分,就干净利落的将斯图亚特-佩特曼清洗出门。柯普的击球速度非常快,俗有“猎枪”之称,尽管今天的比赛中,柯普并没有高分杆的表演,但是一连串连续的进攻使得对手根本没有招架之力。前两局比赛柯普没费太多的力气就轻松的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第三局比赛又是柯普率先打出一杆51分,尽管随后佩特曼回敬了一杆59分,但是他没有清光台面,柯普一杆清台,又顺利的拿下了第三局。此后的两局比赛也完全成了柯普的个人表演,尽管佩特曼也做出了顽强的抵抗,但勿庸置疑的是整个比赛都在柯普的控制之下,比赛一直是在他最为喜欢的快节奏下进行的,5-0取胜对手,顺利进入第四轮的比赛。只要明天他能够击败罗伯特-米尔金斯(Robert Milkins),本赛季他将继大奖赛和英国锦标赛之后,连续第三次进入排名赛的正赛。

  现年20岁的柯普2001年就应转为职业球手,并且在2002年的

LG杯和2003年的英国锦标赛中进入64强,不过因为整体成绩不佳,他掉出了职业巡回赛,上赛季柯普是在挑战赛中重新打造了一番,本赛季一开始,他就显示出了强劲的势头。“本赛季我的目标就是要冲进前48名,我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世界锦标赛的冠军,成为世界头号选手。”柯普在赛季初的目标正在一步步实现,他在大奖赛中一路过关斩将,一直杀入了16强,仅仅是4-5惜败在四强选手巴里-霍金斯(Barry Hawkins)的杆下,被挡在8强之外。与四年前刚刚进入职业比赛时不同,现在的柯普不仅具有强劲的实力,同时还具备了丰富的比赛经验。训练中的单杆151分和30多项非排名赛的冠军头衔,足以看出他是一颗前途不可限量的希望之星。

  在昨天比赛中5-1战胜中国“

台球神童”丁俊晖的英格兰人大卫-吉尔伯特(David Gilbert)今天没能更进一步,1-5在里基-沃顿(Ricky Walden)杆下称臣。今天的比赛,他除了在第二局中打出一杆79分拿下一局之外,没有其他表现值得一提。对手里基-沃顿先是在第一局中打出单杆79分,后又有50、45和44分的表现,从第三局开始连续拿下4分,轻松锁定胜局。

  另外5场比赛,马克-塞尔比(Mark Selby)3-5马库斯-坎贝尔(Marcus Campbell),弗盖里-奥布赖恩(Fergal O'Brien)5-4斯科特-麦肯奇(Scott MacKenzie),迈克尔-乔治(Michael Judge)5-1克里斯托夫-诺布里(Christopher Norbury),杰勒德-格林(Gerard Greene)5-3迈克-达恩(Mike Dunn),戴夫-哈罗德(Dave Harold)5-3里奥-费尔难德斯(Leo Fernandez)。下半区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10日0:00展开。(Tig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