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奥运协调委员会开会 奥运火炬国际传递方案初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5:14 竞报

  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五次全会昨天在京召开———

  本报讯 据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报道,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5次全会昨天下午在京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国家体育总局局长、
中国奥委会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刘鹏,北京市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王岐山出席会议。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副主席、国际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席凯文·高斯帕先生和维尔布鲁根先生轮流主持会议。

  刘淇在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协调委员会与北京奥组委从举办有特色、高水平

北京奥运会这一共同目标出发而开展的坦诚而有效的合作,向协调委员会全体委员致以诚挚谢意。

  刘淇表示,协调委员会4次全会以来,北京奥组委在协调委员会的具体帮助下,进一步完善措施,加大力度,筹办工作在各关键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协调委员会4次全会中提出的重点问题大部分得到解决;发布了奥运会主题口号,确定了吉祥物最终方案;草拟了北京奥运会火炬国际传递方案;正式确定了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地点,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展开。

  刘淇指出,从本月11日开始,北京奥运会将进入倒计时1000天,这标志着筹办工作将进入更加重要、更加关键的攻坚阶段。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期待收获,更致力于耕耘。我们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推动奥运筹办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开创新的局面。 (黎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