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乒迎来特殊客人 朝鲜姑娘来津切磋球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4:59 城市快报

  苏娅辉

  昨天,天津乒乓球队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朝鲜女子乒乓球队,她们将在津门与天津队进行为期10天的交流。

  此次来津的朝鲜女队共有10名队员,对于这些客人,天津女乒的队员们并不陌生。
早在十运会之前,天津女乒曾经派出年轻队员前往朝鲜学习、交流。此次朝鲜女队来津,属于回访。朝鲜女队10名队员中,年龄最大的21岁,最小的只有11岁。在来访的十天时间里,她们将与天津队共同训练,并进行教学比赛。

  因为很少在比赛中亮相,所以朝鲜女乒一直被称为“神秘之师”,但是朝鲜女队的水平之高是绝对不能忽视的,和这样的队伍共同训练和比赛,对于备战中的天津女乒将有一定的帮助。本周五,天津女乒9名队员将前往河北正定,参加于周六进行的甲B和乙B比赛。

  记者苏娅辉/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