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乒调整新加坡趁火打劫 刘国栋挑战女乒老大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4:40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国乒酝酿人事调整,新加坡乒乓球队则趁火打劫,他们挖走了中国乒乓球队骨干教练员之一的刘国栋。据悉,刘国栋将很快走马上任新加坡队主帅,而他的首要目标就是挑战中国女乒的老大地位。

  听名字就知道,现年32岁的刘国栋是国家队男乒主帅刘国梁的哥哥。虽然名气不如弟弟,但刘国栋在乒乓球圈里绝对称得上是实力派的人物,他在陕西银河俱乐部任教练时带
出了郝帅和马龙两位新秀,本赛季的乒超联赛中,陕西银河也是成绩傲人。

  “虽然在国家队主教练的位子上更能体现自己的价值,但刘国梁干得那么好,我去和他争显然不太现实,所以我没有参加这次竞聘。”在否认自己参与竞聘之后,刘国栋透露了一个更大的秘密,“我已经和新加坡队签约了,而且马上就要过去上任。”

  新加坡女乒实力强劲,队中李佳薇、张玲等人多年来都是王楠、张怡宁等中国球员的主要对手,多年的国家队教练生涯使得刘国栋熟知国家队几位主力队员的打法特点。所以新上任的

中国队女乒教练无论是谁,刘国栋都将是他的首要对手。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4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