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还是阳性B瓶救不了孙英杰 火车头可能向田协提申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2:21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周密报道昨天上午,中国田协接到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传真检测报告,于11月4日开启B瓶尿样进行复检的孙英杰尿样依然呈阳性,这一结果证实孙英杰在十运会期间服用了含有外源性雄酮类激素的违禁药品,这也意味着孙本人将至少被禁赛两年。

  据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的赵健介绍,委员会于11月4日上午开启了B瓶,当时孙英杰本人、她的教练王德显、火车头体协、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和反兴奋剂委员会代表都在
场,技术人员当着到场的人开始进行检测工作:“这完全是一个公平公开的检测过程,程序上不会有任何问题。而检测结果已经在周日晚上出来了,我们考虑到现在才是工作日,便于早上把检测报告传给田协。”

  赵健补充说道,虽然现在检测中心正在为东亚运动会的检测忙得焦头烂额,“但我们依然抽调了经验最丰富的工作人员进行检测工作,而且我们的仪器以及手段各方面都应该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因此这个结果不会有任何差错”。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有关规定,中国田径协会将负责听证及与处罚程序有关的工作。目前,田协正在等待孙本人以及火车头体协做出回应,而记者昨天始终无法与孙本人以及她的教练王德显取得联系,而致电火车头体协时,工作人员答复正在对此事进行讨论,必要时会向田协提出申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