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台球比赛再次进入东南亚运动会 各项目规则已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1:19 我的台球网

  第23届东南亚运动会将于2005年11月27日~12月5日在菲律宾举行,台球再一次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

  菲律宾台球协会已经和亚洲台球协会一起拟定了东南亚运动会的台球比赛章程。其中包括了斯诺克个人赛、双人赛、团体赛和英式台球个人赛和双人赛。

  斯诺克个人赛7局4胜、斯诺克双人赛5局3胜、斯诺克团体赛5局3胜。英式台球个人赛,100分一局,5局3胜;英式台球双人赛,100分一局,5局3胜。

  其他项目规则:

  9球个人赛21局11胜、女子9球个人赛21局11胜、9球双人赛21局11胜;8球个人赛17局9胜、女子8球个人赛21局11胜、8球双人赛17局9胜;15球个人赛7局4胜、15球双人赛7局4胜;开仑采用200分或者75回合。

  菲律宾台协赛事委员会:

  欧内斯托-法加多(Ernesto Fajardo)、因-马卡本塔(Yen Makabenta)、阿图罗-拉甘(Arturo llagan)、约翰娜-笛(Johanna Dee)、朱利叶斯-尼迪、珀梅奥-塔格农(Pomeo Tagonon)、阿里斯特奥-普亚特(Aristeo Puyat)

  赛事主管:

  阿图罗-拉甘(Arturo llagan)来自菲律宾台协;苏拉塞克-维拉丰(Surasak Weraphong)(泰国)来自亚洲

台球协会。

  技术委员会

  主席:WY Chin教授(马来西亚)

  副主席:欧内斯托-法加多(Ernesto Fajardo)(菲律宾)

  斯诺克主管:苏拉塞克-维拉丰(Surasak Weraphong)(泰国)

  开仑主管:Gaku Nishio (日本)

  普尔主管:斯宾塞-肖(Spencer Shiau)(中国台北)

  英式台球:约瑟夫(Joseph Lo K Y)(中国香港)

  东南亚运动会是第三次在被称为是

东方明珠的菲律宾举行,这是连接邻国的重要赛事之一。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11个国家的533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据统计,第23届东南亚运动会是仅次于亚运会的一项重大赛事。

  参赛国:文莱、柬埔寨、帝汶岛、印尼、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

  所有的台球比赛都将在马卡蒂市的马卡帝体育馆进行,为期8天,其他方面的相关信息将在IBSF上公布。(Tig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