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杭州市国际马拉松赛开幕 赵键葛萍莉分夺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5:53 每日商报

  昨天上午,“青春宝·益之康杯”2005年浙江省暨杭州市国际马拉松赛在黄龙体育中心开幕,随后近6000人浩浩荡荡开始了比赛。

  作为一个始于1987年的传统体育项目,本届比赛和以往一样兼顾了竞技性和群众性。比赛设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男子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男女10公里、男女5公里、男女2.5公里等项目,此外还另设男女3.6公里群众性健康长跑项目。比赛起点和重
点都设在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比赛线路沿西湖和钱塘江进行,全程马拉松赛途经苏堤、六和塔、梅家坞等著名景点。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日本、韩国、德国等15个马拉松代表团(队)的155人及国内运动员580人(其中参加全程马拉松的运动员100人)参赛,此外还有参加健康长跑的运动员5100人。大会为所有参加竞赛的运动员提供了人身意外保险。

  经过角逐,以个人名义参赛的赵键以2小时21分30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的冠军则被来自中国矿业大学的葛萍莉夺得。

  昨晚,省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梁平波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各代表团团长,随后举行了颁奖晚宴。

  (记者吴轶凡 每日商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