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俄罗斯乒球赛:萨姆索诺夫轻松封王 托特加冕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彼得堡11月6日消息,2005年国际乒联俄罗斯公开赛周日落幕,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一路所向披靡,轻松夺得男单冠军,匈牙利老将托特则成就了女单和女双的双冠王。

  本站比赛是国际乒联巡回赛今年倒数第三站赛事,对于那些尚未拿到年终总决赛的选手来说格外重要。巴黎世乒赛男单冠军、奥地利名将施拉格首轮虽苦战七局,其中第七局
10-12,仍然惨遭东道主选手安德里亚诺夫淘汰,距离自己的福州总决赛之旅又遥远了一步。中国选手没有参加本站赛事。

  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在本次比赛中势如破竹,两个4-1和两个4-0就为自己轻松夺得赛季第二个巡回赛单打冠军,其中在1/4决赛中因瑞典老将卡尔松弃权不战而胜,决赛中更是如直落四局,以11-5、12-10、11-9和11-6横扫希腊名将格林卡,夺得冠军。两位欧洲乒坛老将克罗地亚的普里莫拉茨和法国的希拉均有不俗表现,双双杀进四强。奥地利人在男双比赛获得丰收,施拉格与格林卡搭档,4-1击败队友陈卫星/加尔多斯,夺得冠军。

  女单比赛除亚洲的

日本队参赛外,多为欧洲选手,结果匈牙利老将托特宝刀不老,同样是一路轻松过关闯入决赛,并以4-1击败俄罗斯选手科蒂西娜,加冕后冠。托特此前还与队友波塔合作,在女双决赛中战胜白俄罗斯的帕芙洛维奇姐妹,获得女双冠军。

  下周比赛将移师德国,进入德国公开赛的角逐。(新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