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国锦标赛丁俊晖火力凶猛 2度单杆破120晋级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6日庞汀斯消息,英国斯诺克锦标赛资格赛今天落幕,中国神奇小子丁俊晖延续了自己的神勇状态,总比分9比4淘汰强劲的对手奥布赖恩闯入正赛。丁俊晖在比赛中两度单杆突破120分,他将在下个月举行的正赛首轮对阵汉密尔顿,如能晋级对手将是老将吉米-怀特。

  丁俊晖本次资格赛显示出了强大的攻击力,首轮9比2大胜英国希望之星特鲁姆普,
其中第六局单杆破百。第二轮丁俊晖再接再厉,9比6让世界排名54的芬兰人赫尔俯首称臣,第七局单杆轰出135分让对手见识了中国公开赛冠军的强大火力。本轮面对的对手奥布赖恩曾在1999年夺得职业排名赛--英国公开赛的冠军,2001年还曾闯入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世界排名一度高达第九,本赛季还曾战胜过“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

  金龙和梁文博先后出局反而让孤军奋战的丁俊晖从一开始就打得非常主动,首局就让奥布赖恩坐在椅子上眼睁睁看着自己打出单杆91分,先拔头筹。第二局丁俊晖更是在一记精彩的攻击红球得手后开始了自己的进攻表演,很干脆地轰下了127分!总比分2比0!第三局和第四局丁俊晖则显示出了自己成熟的一面,打得非常稳健,耐心周旋中觅得机会,分别打出单杆58分和65分,很快就将优势扩大为4比0。

  奥布赖恩毕竟久经沙场,14年的职业比赛经验让他没有崩溃,而是稳住阵脚之后发动反击,先是在第五局扳回一城,接着再接再厉将总比分逼近到4比6。关键时刻丁俊晖依然用进攻扼杀了对手的反击,第11局奉献单杆91分,遏制了奥布赖恩复苏的势头。第12局丁俊晖更是表达了必胜的决心,果断的进攻再度轰下121分!败局已定的奥布赖恩虽然没有放弃,但丁俊晖在第13局抓住机会以单杆74分为自己的进攻表演划上圆满句号。

  其他焦点场次中,世界排名33的雷恩-戴9比2轻取汤姆-福德,他将在正在首轮对阵马克-金,胜者将挑战

火箭奥沙利文。伯内特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奉献了精彩的“斯诺克”,148比0让塞尔比士气大受打击,并乘机9比4完成逆转。马克-戴维斯则在一场紧张的对决中9比7力挫坎贝尔。(牧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