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港羽毛球公开赛 厦门选手郭振东挑落世界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5:14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六星级的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昨晚结束了第三天的赛事。记者从厦门羽毛球队获悉,代表中国队参赛的厦门选手郭振东昨晚和队友合作,在男双八分之一决赛中,将马来西亚的世锦赛铜牌得主陈重名/古健杰拉下马,闯入男双八强。

  郭振东和队友谢中博合作,在男双首轮比赛中淘汰一对新西兰选手后,昨晚的对手是本次比赛的六号种子、今年世锦赛铜牌获得者陈重名/古健杰。陈重名/古健杰在今年的世
锦赛上曾淘汰了中国队头号男双组合蔡 /付海峰。在两周前的丹麦羽毛球公开赛上,这对组合夺走了男双冠军。昨晚郭振东/谢中博首局打得被动,以5比15先失一局。后两局中国小将发挥出色,以15比11,15比6连扳两局获胜。闯入八强。在战胜对手后,郭振东马上给厦门队挂来了报捷电话。今晚郭振东/谢中博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二的印尼选手卢鲁克/埃尔文。

  郭振东/谢中博曾在9月初夺得六星级的中国大师赛男双冠军,这次再胜世界强手,证明这对组合当时夺冠并不是偶然。

  昨天

中国队其他选手发挥正常,男单参赛的4名中国男单选手除新秀李煜外,林丹、鲍春来、陈宏都打入八强。中国参加女单比赛的3位选手张宁、谢杏芳、朱琳都进入前八。男双除郭振东/谢中博外,付海峰/蔡 也晋级八强,但中国队另一组合郑波/孙君杰落马。中国队参赛的三对女双组合则全部取胜晋级八强。混合双打中国队也有两对组合闯入八强。

  (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