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05广东锦标赛团体赛八强产生 第二轮对阵形势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4:49 我的台球网

  11月3日,2005年广东省斯诺克锦标赛团体赛小组循环赛结束,晋级第二轮的八强已全部产生。组委会当场进行了8强抽签。由崔明、刘闯、韩池三名小将组成的东莞健翘队四战全胜,并以净胜优势顺理成章进入8强阵容的1号位。

  经过两天的高密度的小组循环赛,A组的惠州一队、东莞常平队,B组的广州市赤岗怡雅队、广州市国华桌球城队,C组的佛山金德宝队、广州市宝力队,D组的东莞键翘队、番
禺名将胜者队等8支强队最终进入第二轮。

  抽签仪式在裁判长盛捷的组织下进行。根据国际惯例,小组第一的四支队伍按成绩排定座次,小组第二的四支队伍依据“同组异开”的原则进行抽签。第二轮比赛采用九局五胜制。

  参加团体比赛的选手大都是临时组队,并且多数为业余爱好者。考虑到短时间内统一标准比赛服装会有困难,组委会决定,明天比赛时,选手上身着长袖衬衫、下身西裤、黑色皮鞋即可参赛。

  根据抽签结果,第二轮团体赛的对阵形势如下:

东莞健翘队VS广州市国华桌球城队, 东莞常平队VS佛山金德宝队, 惠州一队VS广州市宝力队,番禺名将胜者队VS广州市赤岗怡雅队。比赛将于11月4日上午10点正式开始。

  (采写/摄影 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