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乒世界杯参赛选手确定 张怡宁郭跃郭焱联袂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广州11月2日消息,国际乒联今天公布了2005年世界杯女子乒乓球赛的参赛选手名单和详细赛程,中国队将有张怡宁、郭跃和郭焱三人参与角逐。

  世界杯女子乒乓球赛由卫冕冠军、六大洲冠军、世界排名前六的选手以及三名外卡选手共16人参赛,今年的比赛将于12月13-15日在广州举行。张怡宁作为卫冕冠军直接入围今年的比赛。郭跃和郭焱分别凭借世界排名和东道主外卡获得参赛权。

  其他参赛的选手分别是亚洲冠军中国香港的林菱、欧洲冠军奥地利的刘佳、拉美冠军多米尼加的连茜、北美冠军美国的高军、非洲冠军喀麦隆的福马姆、大洋州代表澳大利亚的洪剑芳,世界排名前列的新加坡选手李佳薇、韩国金景娥、克罗地亚的鲍罗斯、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和柳絮飞,外卡选手白俄罗斯的维多利亚-帕芙洛维奇和日本的福原爱。

  本次比赛先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获得小组前两名的选手进入八强。12月14日晚开始进行1/4决赛,15日产生冠亚季军。

  今年比赛总奖金额为8.5万美元,冠军将得到2.8万美元。(大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