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橄榄球教练劳累过度 公羊两教头心脏病发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0:23 新华网

  新华网11月1日消息,不久前,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NFL圣路易公羊队主教练麦克·马茨因为心脏病不得不休息,球队让乔·维特担任临时主教练。现在,接班的维特在心脏病方面也接了马茨的班,不得不休息治疗心脏病。

  在公羊队24:21击败了杰克逊维尔美洲豹队之后,维特接受了身体检查,发现心血管内壁有肿瘤。

  本赛季余下时间里,公羊队主教练马茨因为心脏病不得不休息。现在51岁的维特可能休息的时间更长。

  维特曾经两次接受过阴茎癌手术,这次心脏病检查的结果表明,维特的问题要比马茨更为严重。

  担任26年助理教练的维特上个赛季被马茨雇佣为第一助理教练,自从马茨离开球队之后,维特率领公羊队进行了3场比赛,成绩为2胜1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