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沙排巡回赛中国新组合未出彩 田佳王菲拆对难获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沙滩排球巡回赛墨西哥站的比赛全部结束,田佳、王菲在内的4对中国男、女新组合未能取得突破,最好名次都是第13名。

  在女子项目中,共有3对中国组合出现在赛场上。世界排名前3、今年世锦赛铜牌得主田佳/王菲没有在本次比赛上继续并肩作战,取代王菲的是另一名沙排老将王露,排球中心试图通过这样一对高、稳组合取得更大的突破,而王菲则与张莹组成新的搭档。

  在比赛中,身为14号种子的田佳/王露未能迅速进入状态,首轮即以0-2负于挪威的19号种子选手托伦/哈克达尔;21号种子王菲/张莹同样以0-2负于12号种子、巴西的巴罗斯/帕乌拉;另一对中国组合尤文慧/薛晨尽管名列30号种子,但在首轮比赛中却发挥出色,2-1力克巴西的3号种子里贝罗/安通纳斯,但随后的第2轮比赛,她们却以1-2惜败于托伦/哈克达尔,同样提前进入排位赛的争夺。

  在排位赛中,田佳/王露先后以2-0战胜里贝罗/安通纳斯与瑞典的13号种子选手,最后在16强比赛中1-2不敌5号美国选手,最终名列13位。王菲/张莹与尤文慧/薛晨则双双在前一轮中告负,同列17位。

  男子方面,赛会23号种子、身高均超过2米的全新组合徐林胤/吴鹏根首轮0-2不敌巴西的10号种子库尼亚/弗兰克,提前进入排位赛的争夺。但在此后的两场比赛中他们逐渐找到感觉,先后以2-0与2-1战胜赛会26号与9号种子选手,杀入16强,最后在与16号的加拿大种子选手争夺中以0-2告负,最终同样名列男子组第13位。男子组冠亚军被巴西人包揽,奥运会冠军、赛会1号种子选手巴西的艾曼纽尔/里卡多夺得金牌,库尼亚/弗兰克屈居亚军。(丁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