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第5届成都市残运会落下帷幕 闭幕式今日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7: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赵婷)第五届成都市残运会昨天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共决出23枚金牌。闭幕式将于今天上午举行。

  昨天的成都艳阳高照。在上午的游泳比赛中,运动员们在猛追湾游泳池经过激烈争夺,共决出11枚金牌。乒乓球和羽毛球两个大项昨天则一直到下午3点才在市少年儿童业余体校结束,两个项目共决出12枚金牌。

  据市体育局有关人士介绍,本届残运会竞争相当激烈,整体水平也比较高,共举行了田径、射击、举重、游泳、乒乓球和羽毛球六个大项的比赛,决出了71枚金牌。很多运动员还参加了多项比赛。对此,市体育局方面大加赞赏,认为这次残运会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和水平。据介绍,各项统计工作正在紧张进行,详细的成绩统计表将在今天上午的闭幕式上公布。(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