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跳水梦之队接受军训洗礼 郭晶晶因东亚运会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2:31 新闻午报

  本报讯率先结束十运会征程的中国国家跳水队昨天一早开赴河北保定解放军某部,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军训。不过,由于奥运冠军郭晶晶、李婷等几名队员要备战11月份即将开战的东亚运动会,他们将缺席本次的军训。

  除了名将郭晶晶、李婷之外,蒋李双、王涵、贾童、袁培琳、林跃和张宸这几名小将也将因为参加东亚运动会,无缘此次军训。尽管如此,郭晶晶等人还是和大部队一起出现
在了昨天的开营仪式上。而昨天一大早,包括郭晶晶、胡佳、李婷在内的58名中国跳水队教练员和运动员,便身着统一的迷彩服,从运动员公寓向军训基地进发。

  在开营仪式上,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表示:“这是

中国跳水队第一次组织军训,旨在锻炼队员的思想品质,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提升队伍打硬仗的能力,增添运动员为国争光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尚修堂说,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和夺金困难,队伍有必要进行一次精神的洗礼和锤炼。

  这次军训,也是跳水队今年冬训的开始,军训期间队伍将进行队列训练、内务整理、实弹射击等科目的训练。军训回来后,队员们还将观看天安门广场的升旗仪式。而郭晶晶等人在参加完开营仪式后就返回了北京,然后准备开赴澳门。-胡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