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羽球公开赛下月广州开打 200多名选手参加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6:04 南方日报

  本报讯 “PICC中国人保财险”2005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日前在广州白天鹅宾馆举行。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广州市体育局和广州市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05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将于11月8日至13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开幕。

  自中国羽毛球协会1986年创办首届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以来,广州已经举办3届该项大赛。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是国际羽联系列站赛中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是世界积分排名6星
级的赛事,总奖金高达25万美元。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选手将参加本次大赛,其中包括了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陶菲克等众多世界名将。本次赛事还吸引了中外多家著名企业。最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一举夺得了本届赛事的独家冠名权。

  据悉,本次赛事门票将于10月10日在广州市及珠江三角洲各地全面发售。11月8日至10日第一阶段的比赛票价为20元至50元不等。11日至13日半决赛及

总决赛票价为80元至280元不等。凡购票进场的观众均可以参加幸运大抽奖。

  王芳 黄舒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9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