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亨特英国大奖赛上受欢迎 癌症虚弱身体导致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29 新华网

  新华网10月10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世界排名第五的斯诺克台球运动员保罗·亨特周日参加英国大奖赛,不幸的是在首轮以4:5的微弱劣势输给了罗里·麦克莱奥德。

  今年3月份,27岁的亨特被诊断出癌症,接受了5轮化疗,现在癌症基本消失。

  当亨特出现在比赛大厅时,观众起立鼓掌。尽管比赛开始时,亨特以3:1领先,但
是癌症患者的身体素质让他难以长时间坚持比赛,最终告负。

  比赛期间,亨特的妻子林赛全神贯注观看丈夫的比赛,记者们注意到,亨特的医生也在关注他在场上的表现。

  亨特说:"我现在仍然受到监控,而且每三周就要接受一次血液检查。在过去5个月里,我对于生命和斯诺克的态度已经发生了变化。但是我从来没有说过,为什么这样的情况会发生在我的身上。"(责任编辑:展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