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式橄榄球发展揭开新的一页 海外首场常规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0:46 NFLChina.com

  对于美式橄榄球全世界的发展, 这个星期是多么美好的一周啊!

  10月2日,墨西哥城Azteca体育场举行了美国之外的第一场NFL常规赛。多么美好的夜晚! 当亚利桑那红雀队31-14击败旧金山49人队时, 共有103,467名观众在这个令人尊敬的体育场观看了比赛。这是迄今为止NFL历史上常规赛观众数最多的比赛。

  然后在星期四, NFL主席PAUL TAGLIABUE宣布NFL欧洲联盟下一个五年商业计划被批准。这一至2010赛季的计划在底特律一次联盟会议上被NFL球队老板们以压倒性多数通过。

  下面是按时间顺序2005年NFL在世界发展的一系列成功事件:

  2月6日包括关键性的市场中国、日本、墨西哥和英国在内, 三十九届超级杯全世界电视收视率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增加。

  春天NFL欧洲联盟以平均一场比赛18,965名观众创造了一个出席纪录。这是NFL欧洲联盟自1995年开始比赛以来最多的。

  5月11-16日NFL主席Tagliabue访问中国北京和上海, 与商界政界要人会晤。表达对在这两个城市在不远的将来举行美式橄榄球的兴趣。在北京,他参加了由Sports Illustrated主办的全球财富论坛中国体育圆桌会议。 他还参与几次事件以更广泛地在中国十三亿人中开展这项体育运动。

  6月11日NFL欧洲联盟结束它的第13个赛季比赛。在德国杜塞尔多夫新的LTU体育场举行的第十三届世界碗比赛中,

阿姆斯特丹海军上将队在35,134名球迷面前令人兴奋地以27-21战胜柏林雷霆队。

  8月6日

亚特兰大猎鹰队和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在日本东京进行美国碗比赛。有45,203名球迷到东京体育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这是自1995年美国碗在日本举行以来最多的出席人数。也是联盟自1986年以来在国际上举办的第40届美国碗比赛。

  8月16-21日腰旗橄榄球世界冠军赛第一次在中国举行。10个国家的选手参加了这次在北京的比赛。这次比赛史无前例地获得了摩托罗拉、锐步、给他力( Gatorade) 和EA的商务赞助。中国

中央电视台全国转播了决赛。最后泰国队以 25-19 战胜美国队获得冠军。

  10月2日创造常规赛记录的103,467名观众出席了美国之外的第一场NFL常规赛。在墨西哥城Azteca体育场,亚利桑那红雀队以31-14击败了旧金山49人队。

  10月6日 NFL 球队老板们以压倒性多数批准一个至2010赛季的5年NFL欧洲联盟商业计划。 该联盟将在明年3月开始它的第14个赛季。(作者Pete Abitante:NFL国际公共事务高级总监/翻译Ton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