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敏霞不甘心做千年老二 坚信有一天战胜郭晶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1:18 新京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徐显强)虽然只获得一枚银牌,而且本次比赛中没有金牌进账,但吴敏霞赛后还是与队友笑成了一片。

  面对再次输给郭晶晶,吴敏霞毫不避讳地说:“没有人会永远想得第二,我与郭晶晶在技术和经验上还有差距,但我会努力去追赶。”

  昨晚的比赛中,吴敏霞的表现也十分稳定,五跳都完成得中规中矩。但在郭晶晶面前,她再完美的表现也总是显得黯然失色。

  或许是觉得一枚银牌已是来之不易,比赛一结束,吴敏霞就与获得第三的上海队队友满脸喜悦地搂在了一起。

  颁奖结束后,吴敏霞这样总结自己在

十运会上的表现:“除了在三米板单人上有些不该有的失误外,自己其他的几项发挥得还算正常。但是不能否认的是,与郭晶晶相比,我的实力还是要差一点,我还要努力追赶。”但吴敏霞也不轻易认输,“我还需要经验上的积累,我不会总是想获第二的,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战胜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