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留下两字扬长而去 吴敏霞:千年老二要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2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十运会跳水决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今天在南京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今天一共产生两枚金牌,在首先进行的女子单人1米板决赛中,经过五轮比赛的较量,奥运冠军郭晶晶凭借稳定的发挥和高质量的动作毫无争议地荣膺冠军,她的总成绩为333.60分。这也是郭晶晶在本次全运会上摘得的第二枚单项金牌,她也是本次比赛的第一个“双冠王”。上海的两名选手吴敏霞和姚信轶则分别以321.57分和296.19分摘得银牌和铜牌。<<<<<<点击观看视频

  赛后颁奖仪式郭晶晶姗姗来迟,吴敏霞和姚信轶在入口处等了10分钟,才看见工作人员将郭晶晶从休息室拉出来,“是你们组织工作的问题!”郭晶晶一路上喋喋不休。由于一米板非奥运项目,赛后组办方没有安排发布会,郭晶晶领完金牌回来就与记者玩起了“猫捉耗子”。

  进入兴奋剂检测中心后,得知大批记者守在门外,郭晶晶身边人员打电话叫来了保安,郭晶晶最后在保安的护送下成功脱逃,面对记者的大声提问,她只说了两个字:“(对今天的表现)满意!”

  获得第二的上海姑娘吴敏霞说:“我对自己今天的发挥表示满意。回顾整个全运会,除了三米板决赛的那个失误外,其他的一切表现我都很满意。”

  吴敏霞认为自己并非国家队老队员,她承认郭晶晶比自己更有经验:“郭晶晶到底参加过那么多国际大赛,经验上的确比我更多一些。不过我也不想当千年老二,我相信自己以后会战胜她。”

  问到她下一步的打算,“我的目标不是某次比赛的成绩,而是完美地结束每天的训练,跳水的成绩就是在训练中点滴积累起来的。”

  (马萨发自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