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艺体世锦赛缘何未见钟玲身影 中国领队:原本想用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2:18 体坛周报
艺体世锦赛缘何未见钟玲身影中国领队:原本想用她
(点击看组图)

  记者高姗姗报道 当地时间10月4日,第27届世界艺术体操锦标赛在阿塞拜疆进行了前两个单项——绳操和球操的争夺,随队前往阿塞拜疆的钟铃没有出现在赛场上。

  3日的绳操比赛,十运会全能冠亚军孙丹和章硕分别获得11.550分和10.600分,分列所有参赛选手的第18位和第27位。反而是江苏选手肖一鸣没有任何压力,发挥了自己的全套动作,收获了12.600分,排在第7位。三人得分总和34.750分,让中国队暂时排在了团体总分榜的第五位。4日的球操比赛,肖一鸣依然得到了三个队员的最高分12.775,而孙丹11.850分,章硕11.550分。三个人并没有改变中国队总得分第5的状况。

  尽管

十运会后宣布退役的钟玲仍然随队出征本次比赛,但她并没有出现在本次名单上。领队谢颖表示,“本来想用她的,她本人也积极投入比赛。当时大家一起出发,看身体情况,争取参赛。但由于她出发前感冒情况一直没有好转,加上跟腱处的伤没有痊愈。赛前的训练状态都不太好,实在没办法参加比赛。因此她只能在场边为其他队员加油。”

  而对于

中国队的表现,谢颖表示,“这次比赛,地方队的小将比国家队的大队员要好一些。目前中国队取得第5的成绩,基本上反映队伍目前的状况。但由于跟日本等强队一起比赛,分数并没有上升。”

  本次世锦赛,共有47个国家的249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将持续到9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