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嘲讽一八卦记者:现在你比我名气大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9:20 现代快报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郭晶晶面对一个八卦记者嘲讽道,“现在你比我名气大多了!”

  之前,当郭晶晶夺得三米板单人冠军后,一位电台的老记者曾就“亮晶晶”的问题,问得郭晶晶面红耳赤。性格一向温和的郭晶晶当时就发火了,幸好主持人解了围。

  昨晚,郭晶晶以女子三米板亚军的身份第二次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刚刚落座,郭晶
晶就看见了蹲在前排的那个刁难过自己的记者。当提问环节刚刚开始,这位记者就抢过话筒,递到了郭晶晶的面前。郭晶晶见状连连向后躲,“今天你又想问什么问题啊?”

  “你放心吧,今天不会再问你有关田亮的问题了。”此言一处,现场一片哗然。

  “我只想请你说一句,祝贺

十运会圆满成功的祝贺词,我们电台到时候要用的。”

  借用大家的时间来干“私活”,这立刻遭到了全体记者的嘘声。

  “你看,大家都反对你,你现在比我还出名呢!”“你就说吧!”该记者不依不饶。被他逼得没有办法了,郭晶晶硬着头皮完成了任务。实习生田弘快报记者付智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