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火炬传递活动今进行 圣火在珠三角激情燃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8: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 记者 郑迅 摄影报道:“华帝火炬燃十运,圣火燃烧遍南粤”珠三角大型火炬传递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上午9时30分,火炬启动仪式在广东人民广播电台正门广场举行,奥运会女子5000米冠军王军霞、奥运会羽毛球双打冠军葛菲以及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启均等出席了仪式。

  仪式结束后,由王军霞、葛菲率领的11个火炬接力组从广州出发,前往深圳、东莞、佛山、惠州等五个城市进行十运火炬接力,让圣火在珠三角上空激情燃烧。火炬所到之处,人们无不为之欢呼鼓舞,认为这次传递活动代表了一种文化,代表了年轻、健康、积极、向上的体育文化精神。

  十运火炬的成功研制,坚定了全国人民对奥运火炬“中国造”的信心,同时也标志着华帝公司的燃烧技术研发优势上升到一个新台阶,其同步研制并推出的以“圣火”命名的系列新品,均采用最新的十运火炬离子熄火保护技术和低氮氧技术等尖端科学,将“安全”和“环保”理念充分融入到产品中。

  嘉宾王军霞说,能参加这样有重要意义的活动,支持十运健儿,为广东体育加油,为全民健身运动推波助澜是她最热衷的事情。她认为,一个出色的长跑运动员,最重要的就是耐力与自信心,夺冠的信念和目标,这与华帝公司一直以来的理念很相似。

  在8月12日成为

十运会北京点火起跑仪式的主火炬手,现在又来参加此次由企业组织、群众自发参与的火炬传递活动,令葛菲觉得意义非凡。她认为,本次传递活动是响应十运会精神的一次重大创举,能最大程度的表达大家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而企业支持十运会的行为特别值得钦佩。她认为,火炬接力在古希腊奥运会上便开始使用,燃烧着的圣火,是光荣、勇敢和神圣的象征,正因为圣火用处独特,火炬的研发也经久不息,每次研发都是对人类最新科技与想象力的巨大挑战。连续两届成为全运会火炬的承制商,说明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的燃烧技术已经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启均认为: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积极响应十运会精神,构建和谐广东,最大限度地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共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