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笑得开心不理绯闻 拒绝回应田亮夺金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20:55 新浪体育
郭晶晶笑得开心不理绯闻拒绝回应田亮夺金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十运会跳水决赛进入第四天,经过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战产生了女子单人3米板的金牌。代表河北出战的奥运冠军郭晶晶和代表上海参赛的名将吴敏霞之间的对决将成为今天比赛的最大看点。技高一筹的郭晶晶一路领先终以总成绩651.54分获得冠军,领先第二名将近30分显示了其中国跳水领军人物的风采。这也是郭晶晶继九运会夺得该项目冠军之后成功卫冕。吴敏霞则以624.45分排名次席,广西选手李婷后来居上以587.80分名列第三位。

  赛后发布会上,郭晶晶一改赛前的低调,笑得非常开心,当主持人介绍她为郭晶晶同志时,郭晶晶为这个老派的称呼逗得前仰后合。<<<<<点击观看视频

  亚军吴敏霞的成绩比郭晶晶相差很多,赛后发布会上郭晶晶认为自己还没有达到当年伏明霞的地位,“我觉得自己并不是国家队的一姐,小队员都要慢慢成长,不可能一进国家队就名列前茅。”

  有记者问明天田亮是否会为陕西队夺得第一枚金牌,“你说呢?我不知道。”郭晶晶笑着回答,当有一些记者问到自己的近期绯闻时,郭晶晶回答说:“我不看报,我不知道。”现场主持人也要求记者不要提与比赛无关的问题。

  郭晶晶今天赢得相当轻松,可以用“玩儿似的”来形容,当被问到最不满意五跳中哪一跳时,“第四跳吧,”郭晶晶沉思一下表示。当实际上自从第一跳开始她就遥遥领先。

  郭晶晶的父母也来到了南京,专程为女儿助威,“我晚上不会和父母出去庆祝,我下面还有双人比赛。”

  来自上海的吴敏霞和广西的李婷发布会上完全被抢去了风头,“我很高兴来到南京比赛,”吴敏霞赛后表示。“我基本发挥了训练的水平,”夺得第三名的李婷说。

  (马萨发自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