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女足预赛场地经过检验 宜兴赛区:黄金周里忙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4:01 无锡日报

  本报讯 驱车行进在锡宜高速公路上时,“美丽江苏、精彩十运”的滚动路标扑入你的眼帘;而在高速公路收费处,“人人当好东道主,我为十运作贡献”的标语也告诉你:十运会的环境氛围越来越浓了。“十一”黄金周期间,宜兴赛区筹备十运会赛区的工作人员还将缩短假期,全力以赴做好十运会女足比赛的准备工作。

  十运会将于今年十月在江苏举行,这是我省建国以来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
影响最广的体育盛会,在无锡赛区承办的六个项目中,宜兴赛区承担着女足比赛任务。

  

十运会比赛期间,宜兴赛区在第一阶段中将有辽宁、北京、天津、山东四支女足队伍在这里进行比赛,女足9至12名决赛也在这里举行,另外,还有一场男足比赛也将在这里鸣哨。

  目前,宜兴赛区的一切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运动队、技术官员、竞委会工作人员、上级领导和新闻记者的接待酒店全部落实。大赛期间所有有接待任务的酒店、饭店食用的米、面、食用油、肉及肉制品、水果、蔬菜等大宗主副食品均实行定点采购;各接待点均有专职接待人员,各运动队均配备了一名高素质、懂体育的24小时随队联络员。而宜兴赛区的接待车辆也已落实到位。

  十运会女足比赛场馆———宜兴体育中心足球场已经过十运会女足预赛的“检验”:草坪达标、场地平整,完全符合比赛要求。比赛功能房也一应俱全,拥有四个运动员休息室、两个裁判员休息和工作室、兴奋剂检测室、运动员检录室、记者工作室、休息室、新闻发布中心、电视转播室、现场解说室等,100兆光纤宽带也已接入,电视现场转播线路已铺设到位,80只比赛用球也全部到位。

  根据女足比赛的特点,宜兴赛区对现场观众采取市场运作和政府组织相结合的办法,营造火热的赛场氛围。

  据悉,十运会吉祥物充气模型也已购置到位,赛区组委会将利用“十一”黄金周进行布置。

  (小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