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六城会筹备工作会召开 湖北副省长要求合力办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2:28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叶华报道: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将于2007年在湖北武汉举行,刚刚成立的六城会组委会昨日在省政府召开第一次筹委会,副省长蒋大国就整体筹备工作作了部署。

  蒋大国肯定了六城会前期筹备工作,她要求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六城会各项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从构建和谐湖北、构建大都市功能的高度进入筹备角色;分
工要负责,要密切配合,要按时保质完成基础工程,超常规运作场馆建设的立项、审批、资金筹措及项目建设的协调、督办、落实等具体工作,对不主动、不投入、不配合的单位要追加责任;要加强领导,创造条件,从制度上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蒋大国说,六城会成功与否事关

北京奥运会,关系到湖北武汉的形象,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也积极支持与协作,因此筹备工作更要脚踏实地,扎扎实实,要在全省形成合力,确保这次全国综合性运动会在我省成功举行。

  武汉市副市长刘顺妮对前一阶段筹备工作特别是场馆建设作了小结,省体育局等职能部门及地市承办单位负责人就相关的筹备工作交换了意见,武汉市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搞好筹备工作提出建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