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体操队低调出战十运会 目标至少一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8:0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10月10日至18日,十运会体操比赛将在江苏南京拉开战幕。在这个项目上,本市代表团在九运会上收获两金。但领队张仲霖表示,由于对手的水平提高,要突破两金尚有难度。因此,我们此次的目标是,至少拿下一枚金牌。

  一直以来,北京队都有些阴盛阳衰,目前在国家队担纲主力的张楠是女队的当家花旦,她在平衡木和自由操项目上有很强实力,而她的主要对手是来自广东队的程育菲。不过
目前,张楠伤病较多,状态很难保证。此外,小将周卓茹的表现也相当值得期待。在前不久结束的全国个人体操冠军赛中,周卓茹获得了女子全能冠军。除了个人项目外,北京女团也是夺金热门,当然这需要全队的共同努力。

  男队方面,北京队目前有滕海滨和崇纬一直在国家队训练,在国家队内表现优异的滕海滨是北京队的夺金重点。滕海滨的优势项目在鞍马、单杠和双杠,他还凭借自己在鞍马项目上的出色表现,夺取了雅典奥运会该项目金牌。不过,滕海滨坦承,自己在双杠和单杠上并无绝对优势,成绩如何还要看临场发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