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女子沙排16强淘汰赛开战 天津沙排兵败连云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3:11 城市快报

  十运抢金·沙排

  周芳明

  昨天,全国十运会女子沙滩排球16强淘汰赛开战,天津组合张静婷、张菊以1∶2负于四川组合迟荣、熊姿。至此,天津女子沙滩排球队全军覆没,与奖牌无缘。

  由于分组形势严峻,天津队与实力较强的解放军队、上海队、四川队同被分在了下半区。在得知分组形势后,天津沙滩排球队连夜召开紧急会议,虽然针对对手制定了新的战略战术。但在比赛中,心理压力过大导致张静婷和张菊没有发挥出真实的技术水平,以1∶2负于四川组合迟荣、熊姿。

  主教练郑义辉在总结比赛时说:“迟荣、熊姿是一对老组合了,两个人的默契程度相当高,尤其是在压力比较大的情况下,这对组合表现出的心理素质值得我们学习,反观我们的这对组合,在赛前就背上了过重的心理包袱,临场发挥不佳,导致了最后的失利。”

  记者周芳明/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