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FL第三周:新英格兰爱国者擒钢人 小马轻取布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3:07 NFLChina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23,匹兹堡钢人队20

  爱国者队四分卫汤姆-布拉迪说:“他们(指匹兹堡钢人队及其球迷)恨我们。但我喜欢(让他们恨)。” 如果爱国者队继续赢下去的话,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恨他们。拿走更多首发队员吧。给爱国者堆积更多困难吧。这好象是命中注定似的。他们的血液,他们的动力,他们的氧气。罗德尼-哈里森和马特-莱特受伤被抬出场外,使爱国者队已经捉襟见肘的防守
和进攻进一步削弱,但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仍然象赢取超级杯那样比赛。在比赛早期钢人队创造性的突袭猛撞(blitzing)制造的少许麻烦以后,爱国者队做出他们习惯性的完美调整。汤姆-布拉迪在他最后的12次传球中是毫无瑕疵的,他带领爱国者队在最后不到一分半钟内最后一轮进攻赢取领域目标球,战胜钢人队,赢取两支AFC冠军球队重赛的胜利。如果新英格兰队和匹兹堡钢队今年进入AFC冠军赛,这场比赛有可能决定谁是主场作战。鲁斯林斯博格还是被新英格兰队的防守弄得晕头转向,沮丧不已。

  达拉斯牛仔队34,旧金山49人队31

  达拉斯牛仔队遭遇星期一夜橄榄球后遗症?达拉斯牛仔队(2-1)四分卫布莱德索两次投球被帕里什拦截,其中一次帕里什为49人队触地得分。但旧金山49人队(1-2)四分卫拉特伊更有三次投球被拦截。布莱德索还投掷两次触地得分;拉特伊投掷了三次。最后牛仔队刚刚好战胜49人队。布莱德索显示了他作为老队员的冷静,在最后1分51秒带领牛仔队前进76码,最后由约翰逊14码触地得分。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26,纽约喷气机队20(加时)

  美洲虎队知道成功之路在哪儿?莱夫维奇最后1秒的传球得分决定了最后的胜败。这时,他发现史密斯,在这一天他的第二个接球中做了一个伟大的工作:只保留他的脚在界内然后冲向得分区。喷气机四分卫佩宁顿肩部受伤讲推出本赛季剩余比赛。祸不单行的是,喷气机替补四分卫费德尔也遭受肩伤。

  迈阿密海豚队27,卡罗来纳黑豹队24

  在迈阿密,马尔在还剩1分47秒时踢了一个32码球,这使海豚队27-24战胜卡罗来纳黑豹队。迈阿密(2-1)几乎已经赢得上赛季一半(5场)的比赛。 史密斯11次接球170码,三次触地得分还是保证不了黑豹队(1-2)的胜利。 海豚队新秀跑卫布朗跑出132码(包括一个58码跑动)显示了他的天赋。作为一个能抵抗住卡罗来纳防守的四分卫,弗莱罗特是坚强的和有效的。这对迈阿密来说是一次信心的重建。 队员们越来越买新教练萨班的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后卫托马斯,他有17次阻截,1次擒抱(sack), 一个强制失球(fumble)和一次传球阻挡。黑豹1胜2负的战绩自然会引起别人和他们自己对是否能重返超级杯的怀疑。

  费城老鹰队23,奥克兰袭击者队20

  老鹰队2号阿克斯克服右腿拉伤的痛苦在还剩9秒种时踢进制胜的3分,帮助老鹰队23-20战胜奥克兰袭击者队。老鹰队跑卫维斯特布鲁克共获得令人迸眼珠的208码。至此,费城老鹰队2胜1负,奥克兰袭击者队三战全负。不知袭击者队是因为有一系列艰难的对手还是本身水平问题,他们日子不好过呀。

  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13,克利夫兰布朗队6

  现在小马队不象一年前那样只是一部得分机器。现在,不管曼宁发挥好坏,他们总能赢球(3-0)。这就是他们有条不紊的控制进攻和弯曲但折不断的防守。年轻的布朗队(1-2)输给小马队没什么好说的。

  坦帕湾海盗队17,绿湾包装工队16

  在绿湾,卡奈尔“卡迪拉克”威廉姆斯冲了158码,带领全胜的坦帕湾海盗队以17-16战胜绿湾包装工队。威廉姆斯在他的前三场比赛中打破了 阿迈奇保持最多跑动纪录的庭院。这位新秀这个赛季经冲出434码。海盗队的防守如此之好看来象是要永远占据NFL的榜首。加洛维为海盗队(3-0)二次触地得分,结束了对绿湾包装工队在Lambeau体育场13场连败的纪录。绿湾包装工队(0-3)踢球手朗维尔错失的额外一分结果证明是致命的。0-3的纪录是绿湾包装工队自1988年以来最差的。

  辛辛那提猛虎队24,芝加哥熊队7

  在芝加哥,辛辛那提猛虎队(3-0)五次拦截24-7赢取他们连续第三场比赛胜利。熊队至此1胜2负。辛辛那提成为第一支在34年连续五次拦截的球队。3-0的成绩也是15内他们的最佳开始。

  帕尔默投掷169码并且有三次触地得分,两次给查德-约翰逊。鲁迪-约翰逊为猛虎队冲锋陷阵84码。

  

亚特兰大猎鹰队24,布法罗水牛队16

  尽管许多人对亚特兰大猎鹰队四分卫维克腿伤关心,他还是跑了九次前进64码。重要的是他移动很好。猎鹰队(2-1)当然对他们的防守感觉良好:尽管四个主力选手因伤缺阵,他们还是经受住了考验。他们拦截水牛队四分卫劳斯曼,强迫他丢球(fumble),在比赛晚些时候使他在四攻1码时寸步难行。对水牛队(1-2),连输两场当然不令人满意,但麦克加尼140码和1次触地得分确实大大好于上星期对坦帕湾海盗队的表现。

  明尼苏达海盗队33,新奥尔良圣徒队16

  如果海盗队0-2的开始是四分卫卡派帕苦苦挣扎的迹象的话,他们对圣徒队很好的表现就是他回到他的统治形式的表现。他投掷三次触地得分通行证,两次给泰勒。这使圣徒队两个星期对他们防御接球的努力受到挫折。卡派帕还跑出36码,而且从跑卫摩尔(23跑动101码)和海盗队坚固的防守处得到大量帮助。在新奥尔良圣徒队令人激动地首场战胜 卡罗来纳黑豹队后,飓风卡特里那和新奥尔良洪水的破坏性对所有圣徒队 球员和教练的影响显露无疑。至此明尼苏达海盗队2胜1负,而新奥尔良圣徒队1胜2负。

  西雅图海鹰队37,亚利桑那主教队12

  西雅图海鹰队确实知道如何对付本赛区大烂队。主教队对海鹰队跑卫亚历山大毫无办法。亚历山大冲出140码和四次触地得分。除了防御超烂表现外,主教队不知道如何传出有效的球,不管是瓦纳还是麦克考恩。主教队更不知道有任何跑动进攻。三战皆负理所当然。

  圣路易斯公羊队31,田纳西太阳神队27

  你必须敬佩圣路易斯公羊队四分卫博格克服1次拦截和2个丢球带来的影响的能力。或者说他犯许多错误仍然能赢球的能力。无论如何,赢就是赢。他的公羊队现在是2胜1负,这使他们在NFC西区并列第一。博格有三次触地得分传球。他利用精准传球对抗太阳神队的防守。太阳神队四分卫麦克纳尔设法迎头赶上,但他,同样犯了些大错误。1胜2负的战绩使太阳神队的重建走得并不顺利。这也使NFL首位华人进攻教练Chou如坐针毡。

  丹佛野马队30,堪萨斯酋长队10

  丹佛野马队(2-1)星期一晚上30-10大胜堪萨斯酋长队(2-1)。本场比赛对罗德-史密斯来讲是里程碑:他成为NFL历史上第一位未经选秀而接球码数达到10000码。堪萨斯酋长队四分卫最后修饰性的触地得分传球只是让酋长队主教练沃梅尔避免他作为NFL教练及避免堪萨斯酋长队在 AFC西部赛区46年历史上最差的失败而已。

  圣地亚哥袭击者队45,纽约巨人队23

  当爆满的65373球迷兴高采烈地折磨曼宁时,这也激励了电光队和电光队队员汤姆林森。曼宁41次投球成功24次,均为其职业生涯最高。但 汤姆林森220码的总码数风头压过了曼宁。其中,他跑出192码和三次触地得分,并且一次传球得分。(TON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