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十运稳健亮相:首战暂列第二 目标要冲击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1:43 潇湘晨报

  首战,暂列第二

  本报综合消息 南京昨日迎来一个跳水迷的节日,十运会跳水比赛昨日上午在南京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拉开战幕,跳水王子田亮在上午的男团比赛双人十米台比赛中登场亮相后,表现比较稳定。

  在上午结束的男子团体双人十米板比赛中,陕西队的田亮/冯钦三跳后以219.30分的得分暂列第二,广东名将胡佳/罗玉通以221.34分列第一名;排名第三的是得到211.26分的上海队选手应宏/火亮。

  赛后,婉拒签名

  本报综合消息 赛后,人数众多的粉丝和新闻记者堵塞在通往更衣室的路上,田亮面带笑容拒绝了所有签名和采访的要求,避开所有人走入更衣室。换装完毕的田亮没有像往日一样尽量满足“亮迷”的合影和签名要求,也没有接受任何记者的采访匆匆登上一辆中巴离开。

  田亮的教练张挺也没有对比赛发表过多的看法,他表示进入个人单项决赛的选手都将是田亮的对手。

  眼前一亮

  目标,冲击三金

  田亮的教练张挺介绍,田亮这次参加

十运会男子跳台比赛的三个项目为:单人、双人和团体。田亮双人的搭档原本是国家队小将张巍,遗憾的是张巍因为生病根本不可能参加比赛。目前,田亮的搭档是秦凯,两人在训练中尽管合练的次数不多,但还是跳出了一定的质量,实力不俗。根据赛程,十运会男子跳台三个项目的决赛分别在9月28日(团体)、10月1日(单人)、10月2日(双人)进行。 本报综合

  年龄,排行老四

  在参加十运会跳水比赛的所有男运动员中,1979年8月出生的田亮只比上海的王天凌(1977年8月)、山东的王峰(1979年4月)、江苏的徐浩(1978年4月)小,从年龄上排行老四。

  经历了奥运会夺金后的一系列风波,田亮变得更成熟了。在跳台上,他会低下头回避媒体的镜头;在场下,他又会礼貌地拒绝记者的采访。如今的田亮,显示出了足够的大哥风范,让人敬而远之。

  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