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跳水决赛南京开战 “亮晶晶”登场有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8:24 大河报

  本报南京专电昨天,全运会跳水决赛在南京奥体中心游泳馆开赛,田亮、胡佳、彭勃、郭晶晶、吴敏霞、劳丽诗等众多世界冠军在首日比赛中亮相。

  昨天进行了男、女团体中三个单项的比赛,因为有“亮晶晶”出场,虽然南京奥体中心离市区较远,但跳水馆还是拥来不少观众。上午进行的男子双人10米跳台比赛中,田亮与冯钦组合以2分之差屈居第二,第一被广东的胡佳和罗玉通获得。男子3米跳板的第一被八
一队的彭勃拿到,2004年奥运会上“横摔”下来的王克楠拿到第五。广东的何冲得到1米跳板的第一名。田亮的出场引发跳水馆内一阵骚动,他刚一亮相,“田亮——”一些女“粉丝”们的声音大到几乎嘶哑,以至于小帅哥一边站在10米高空稳定情绪,一边还抽空伸出手指放在嘴边“嘘”一下,跳水馆才恢复了安静。不过,他的跳水一完成,马上又爆发出一阵尖叫、鼓掌和跺脚声。

  郭晶晶的出场同样让观众眼前一亮,她的“粉丝”虽不如“亮迷”们疯狂,但她漂亮、优美的动作一样赢得观众喝彩。郭晶晶在1米板的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吴敏霞取得第四。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广东和上海在男子团体比赛中领先,四川在女队中有优势。今天将进行另外两个单项10米跳台和双人3米跳板的比赛,以决出男、女团体的冠军,田亮将在10米台中再次献技。

  □记者任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