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收拍 中韩选手分获女男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20: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7日电 国际羽联消息,国际羽联六星级大赛、总奖金25万美元的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日前结束。韩国的李炫一和中国香港的王晨分获男单和女单冠军。

  世界排名第十一位的李炫一在男单决赛中的对手是泰国的波萨那。李炫一靠刁钻的进攻,以15:11和15:3获胜。这也是李炫一首次夺得六星级公开赛的冠军。

  在女单方面,现世界排名第四位的王晨在决赛中完全掌握住了主动,她以11:7和11:1轻取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荷兰的张海丽。这是王晨继本月初夺得亚洲锦标赛女单冠军后,她在今年夺得的第二个冠军头衔。

  获得男双冠军的是印尼新人基多/塞蒂亚万,他们以15:10、12:15和15:3击败同胞、世锦赛亚军陈甲亮/西吉特。女双冠军是韩国的李孝贞/李敬元,她们在决赛中直落两局战胜了

马来西亚组合黄佩蒂/陈仪慧。印尼的混双世界冠军诺瓦/纳西尔以2:0轻取同胞努格罗霍/尤妮塔,夺得混双冠军。

  由于备战

十运会,中国羽毛球队未派队员参加本次公开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