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摩托车越野锦标赛玉田站收兵 红河队再夺两项个人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2:04 云南日报

  2005年全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玉田站的比赛昨日结束,红河摩托车队继前日夺取两项团体冠军之后,在昨日个人赛中获得两项亚军——苏文敏名列专业组250cc第二名,施乐获得专业组125cc亚军。

  昨日上午率先进行的是专业组250cc个人赛。发车之后,夺冠大热门苏文敏没能冲出重围,仅处于第六的位置,经过不懈的努力逐一赶超,在最后一圈时冲到第二,以27分40秒
10、落后对手8秒的微弱劣势屈居第二,嘉陵车队的张敏名列第一。苏文敏赛后认为,能从第六的位置冲到第二,已经很满足了,并表示要在北京站把冠军夺回来。

  在接下来进行的专业组125cc的较量中,红河队的两员小将施乐和师雨萌同样在发车不好的情况下,逐渐赶超,施乐以27分06秒00的成绩拿到第二,第一被嘉陵队的牟明银夺得。师雨萌获得第四。

  在最后进行的专业组80cc的争夺中,红河摩托车队的3名小队员表现出色,年仅12岁的许健豪取得第七名,赵立春名列第九。肖必磊也成功完成了比赛。

  红河摩托车队领队彭亮对车手们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相当满意。他认为,比赛实现了预期目标,但是最终年度总冠军的归属还要等最后一站北京站的比赛才能决定,所以全队接下来要认真备战,力争在北京站比赛中一战定乾坤。

  北京站的比赛将于10月28日开始。  范王炜(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