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全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团体赛开战 云南红河大获丰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2:54 云南日报

  2005年全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河北玉田站的比赛昨日下午进行了团体赛争夺战,,勇夺专业组250cc和125cc两项团体桂冠,还拿到专业组80cc的团体第四名,再次展示了红河摩托车队的强劲实力。

  在最能体现车队实力的专业组250cc的较量中,发车时新感觉队的陈卫东抢到了第一,但是红河车队的苏文敏在不到半圈的争夺中就超过了他。之后,来自嘉陵队的张敏紧随苏
文敏之后,渐入极佳的苏文敏从开始的10米、20米渐渐扩大了与张敏的距离,在教练兼队员许鹏的配合下领跑到终点,成功夺得个人第一,嘉陵队的张敏拿到第二,红河车队的老将许鹏获得第三。最终,在专业组250cc团体赛的争夺中,红河摩托车队以总积分35分的战绩获得冠军。

  夺冠之后,苏文敏难掩心中喜悦,与队友击掌相庆。接受采访时,苏文敏一语道破此前没能跑好的症结,那就是被去年的年度总冠军“帽子”所压,但是玉田站之前自己进行了反思,觉得要放下包袱去拼,心态平稳之后果然成功夺冠。

  在接下来进行的专业组125cc的角逐中,谁也没有想到的是,从专业组80cc组别“跳级”参赛的红河小将师雨萌从发车位置的第六位,一下超过5人并最终夺冠,另一位红河小将施乐获得第四名。这样,红河摩托车队又夺得了专业组125cc的团体冠军。

  最后进行的是专业组80cc的较量,由小将许健豪、肖必磊和赵长春组成的少儿3人组不负众望,在发车位置不好的情况下,夺得团体第四名。

  3项比赛拿到两项冠军,红河摩托车队成为昨日比赛最大的赢家。今日上午将进行更为激烈的个人赛角逐,红河摩托车队的几名车手一致表示,因为昨日的出色发挥,全队肯定成为了其他对手研究和对抗的对象,但是竞技项目需要的是实力,他们有信心夺取个人赛的冠军。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昨日比赛获得了佳绩,在今年全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最后一站北京站的比赛中,只要不出意外年度总冠军就非红河摩托车队莫属。

  范王炜(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