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乒球公开赛资格赛结束 刘诗雯晋级女单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20 全乒乓

  9月22日,05年日本公开赛在横滨来开帷幕。首日进行了男、女4个项目的预赛,单打只有刘诗雯参加资格赛。在第7小组中,刘诗雯4比0(9, 9, 7, 7 )战胜中国台北的余美儒,紧接着4比1(8, 8, -4, 4, 5)击败日本队的藤沼亚衣,顺利晋级正赛,她首轮对手是韩国削球手金景娥。

  由于中国女队派出全新组合所以3对选手均参加资格赛。首轮刘诗雯/张怡宁、郭炎
/郭跃轮空,白杨/曹臻3比0(5, 5, 8)战胜日本选手仲川美穂/中岛未早希。第2轮郭跃/郭炎3比0(4, 5, 5)轻取东道主平野早矢香/樋浦令子,白杨/曹臻3比0(2, 8, 4)战胜了中国台北的李依真/潘俐君,而刘诗雯/张怡宁苦战5局3比2(-5, 9, -8, 9, 7)险胜日本组合高桥美贵江/福冈春菜晋级。

  王励勤/郝帅、刘国正/马龙参加了男双资格赛,并且顺利出线,在首轮预赛中,刘国正/马龙3比0(10, 7, 6)战胜中国台北的蒋澎龙/庄智渊。在上周中国大众公开赛上预赛中蒋澎龙/庄智渊被跨国组合张成万/托西奇(朝鲜/克罗地亚)3比2淘汰。王励勤/郝帅同样以3比0(8, 5, 3)淘汰了日本的吉田海伟/三田村宗明。第2轮预赛,刘国正/马龙3比1(11-4, 7-11, 11-8, 11-9,-, )战胜克罗地亚的普里莫拉茨/托西奇,王励勤/郝帅继续以3比0(7, 10, 7)轻取德国和克罗地亚组合肯纳斯/谭瑞午。双双晋级男双正赛。在另一场决定出线的比赛中,柳承敏/李镇权1比3(-8, 6, -8, -8) 不敌日本的三原孝博/高志亮爆出冷门。

  23日比赛将全面展开,单打产生16强双打产生8强,男单将进行2轮赛事。中国女单对阵似乎有些凶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