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组委会公布全运会金牌榜 广东居首福建暂排第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6:11 厦门晚报

  本报讯(易云霆)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昨天公布了最新的全运会金牌榜,广东暂时排在榜首。而福建队以4金3银3铜排在第九位。

  尽管十运会要到10月12日才正式开赛,但艺术体操、激流回漩、击剑等先期项目的比赛已经拉开,最新的十运奖牌榜就是以先期比赛成绩以及去年奥运会各省市奖牌相加。广东队以14金11银5铜暂时排在首位,山东队以14金6银3铜排在第二。八一队、江苏队和黑龙江
队同为13金。北京队以12.5枚金牌排在第五位,辽宁以11金排在第六,浙江以8金排在第7位,河南以6金排在第八位。

  排在第九位的是

福建代表团,奖牌总数是4金3银3铜。其中在全运会先期项目的决赛中,福建队在男子OP帆船和女子激流回旋项目上各得一金。另外两枚金牌则是雅典奥运会上的带入的成绩。

  和福建同为4金的是河北和江西代表团。吉林、上海和天津各为三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