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强势亮相吓退对手 集体项目金牌已十拿九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5:05 现代快报

  十运会花游比赛今天将进入“分金”阶段,作为国内花游的老牌劲旅,江苏花游队将向集体自由自选冠军发起冲击。

  主队亮相技惊四座

  花游一直是江苏的一个优势项目,而且在国内也处于领先水平。据现国家队教练,
同时兼任江苏队教练的金蝉介绍:十运会,江苏花游队的目标是1金1银,其中,集体项目有望夺得金牌,而银牌的任务则落在了老将胡妮的身上。

  从前两天的比赛情况来看,一切都在按照江苏队的计划进行着。在前两天的集体自由自选预赛和集体技术自选比赛中,江苏花游队都是以绝对优势力压四川和北京两个老对手。

  在昨晚进行的集体技术自选赛中,江苏花游队第11个出场,而她们刚一亮相就博得了满堂彩。整个表演,江苏花游队都表现得极为自信,动作整齐划一、艺术表现到位,赛场的观众至少连续三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当赛场大屏幕打出94.167的高分时,江苏队所有教练队员脸都笑得像朵花。主教练金婵告诉记者:“今天我们队发挥得特别理想,整体表现得都非常有自信。在气势上完全征服了观众和裁判。”

  主要对手提前泄气

  作为江苏花游的主要竞争对手,四川和北京队在集体自由自选项目上的实力也不容小视。她们也一直是江苏队的主要竞争对手。从集体自由自选和技术自选两个比赛来看,四川和北京分别以93分和90.833分紧随其后。

  但是当她们看到江苏花游几乎完美的表演后,已经对这块金牌提前打起了退堂鼓。据成都的同行介绍,四川花游的领队曾私下表示,集体的这块金牌已经没有什么争头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枚金牌肯定是江苏队的囊中之物了。她们不仅具备这个实力,而且又是东道主,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等众多有利因素。但她随即又表示,即便知道争不到这枚金牌,她们还是要力争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无独有偶,实力强劲的北京花游队也对集体这枚金牌不抱什么希望。出于谨慎,这位教练不愿透露自己的姓名,但她表示,江苏花游队已经势在必得了。快报记者付智勇实习生田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