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在成绩并不能说明什么 李震闪亮登场争取渐入佳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4:40 城市快报

  结束比赛之后,天津选手李震在走出赛场时表示:“今天的比赛只是刚刚开始,成绩说明不了什么,后面两天才是最为关键的,一切只有等到决赛之后才知道。”

  在李震看来,决赛一刻没有结束,任何情况都可能出现。虽然在第一天自由自选比赛中的闪亮登场让李震暂时排名榜首,但这与她最终能否站在冠军领奖台上没有任何必然的联系,还要看后面两场比赛能否渐入佳境。对于昨天的比赛,李震还是相当满意的:“今天
的表现还不错,感觉很好,一些在赛前反复纠正的技术动作都比较理想地完成了。”对于主要竞争对手的表现,李震给予了高度评价。“胡妮和顾贝贝的实力是众所周知的,她们是我在国家队中的队友,也是这次单人项目的最主要竞争者。她们有着各自的优势和特点,在今天的比赛中,她们的发挥也相当理想。”对手良好的发挥和相当微弱的1分差距,是否会令李震倍感压力呢?对此,李震表现得相当轻松。“

  她们表现得越好,只会让我的动力更大,至于心理压力,当然会有,但肯定不会影响我的比赛和备战,毕竟我经历了那么多的比赛,也不再是小孩子了。”

  但是当记者问及

十运会金牌任务时,李震的回答仍然相当谨慎。“现在说金牌还太早吧?刚进行一天的比赛,后面两场更关键。能不能夺得冠军,不到决赛结束时,谁也说不准。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完成好比赛,尽全力争取为天津取得荣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