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比赛中受重伤昏迷两天没醒 拳击冠军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0:40 新华网

  新华网9月20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在争夺冠军的比赛中,前国际拳击联合会轻量级世界冠军莱万德·约翰逊仍然昏迷不醒,随时有生命危险。

  在上周六的比赛中,约翰逊在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宫被对手何塞·贾维斯狠狠击中。当时比赛已经进行到第11轮。裁判马上停止了比赛。约翰逊进入更衣室之后倒在地上。

  35岁的约翰逊马上被送进了医院。医生给他实施了手术,但是至今约翰逊仍然没有从昏迷中醒过来。

  约翰逊进今年7月,击倒了

意大利的佐夫,获得了冠军。(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