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诺德从打击中恢复过来 狂买几双大鞋安慰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6:11 新闻晚报

  昨天一早赶到东亚富豪酒店大堂,等待采访贝克勒,却一眼瞥见阿诺德大包小包地哼哧哼哧进门。“我买了4双鞋,480元。”阿诺德得意地拿出一双鞋套在手上展示着,“不是一双480元,是所有这些一共只有480元。”

  看来经过上周六晚上的打击,这位32岁的美国老将已经很快恢复过来了。“出了那事之后,我发现大家都对我可好了。”显然阿诺德不想回忆被罚出场那段倒霉经历,仅以“
那事”简单带过。他狠狠地表扬了一番志愿者:“昨天我下来之后,很多志愿者就来问我有什么需要,还有人跟我说没拿到冠军没关系,祝我下次成功。很多人都来关心我,我发现我突然比以前更受欢迎了,当然仅次于刘翔。这里的志愿者全都非常热情,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有志愿者对我说‘欢迎您!’他们太棒了。”阿诺德回头看看边上一圈等着帮他搬行李的志愿者,突然提高分贝说:“我爱他们!”接着就是把孩子们都揽过来一通合影。

  至于对中国记者的评价,阿诺德也是连声说好。“记者们非常好,他们给我很多支持,没有给我任何压力。即使是昨天的那件事后,记者们仍然对我很好。”可他这么一说,记者就再也不好意思重提“昨天那事”了。

  阿诺德的注意力还是在他新近添置的两大箱鞋和衣服上,其中一个箱子因为塞得太满已经把拉链都撑爆了。“看我的鞋,45码的,可这个地方有很多我的鞋。”阿诺德掏出一张鞋店的名片———大脚丫鞋业批发市场,这么个地方难得他也能找得到。“我还买了很多衣服,T恤、衬衫,还有中国人穿的那叫什么?我买给我妈妈的。就是那种中国女人穿的长长的裙子,上面有很好看的花……哎,我也讲不清,我拿给你们看吧。”阿诺德索性蹲下来,把刚整理好的箱子重新打开,一阵乱翻,没找着。“原来不在这个箱子里。”阿诺德拍了一下脑袋,有点无奈,其实大家都知道他说的是“旗袍”了。“我是想送给我妈妈的,也不知道她能不能穿得下。你知道,那件衣服只有这么小,而我妈妈,她实在很‘庞大’。”阿诺德随之比画起来,张开双臂在肚子前面“圈”出一个大轮胎,妈妈看见一定踢他的屁股。

  阿诺德要走了,志愿者们集体为他送行。阿诺德继续用耍宝化解感伤:“明年我还要来的,这里的东西有好多我都来不及买呢。中国的

纺织品最好了,全世界都在用MADEINCHIN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