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马术> 正文 

全国速度赛马公开赛第一个比赛日 两支鄂家军冲击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1:02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琦叶凤)今天是赛马节的第一个比赛日,重头戏是下午开战的全国速度赛马公开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2支队伍,40多匹赛马参赛。湖北队和东方神马队两支队伍将代表我省在场上驰骋。

  &

  nbsp;“我们提前一个月就开始精心准备了,每天四点钟就起来练习。这次有希望在两个级别上冲击前三名。”东方神马队主教练王新元自信地向记者表示。他分析,一匹叫“大将风范”的赛马(无限定组1000米),以及一匹“英雄本色”(无限定组1800米)最有实力取得好成绩。而湖北队主教练常永志相对低调些。他表示,本次参赛的三匹马都是今年上半年从内蒙古引进的新马匹,骑师和马之间还需时间磨合,所以对比赛成绩没有过高的期望,以参与为主。

  两位教练介绍,今天公开赛上,共有来自湖北的七匹赛马将登场竞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