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女与刘翔别苗头 黄金大奖赛压轴戏刘翔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9:52 都市快报

  今天22:00,刘翔将在家门口迎接7位高手的挑战。不过,在赛场外,一场刘翔与超女的人气战也正进行得如火如荼。

  人气这把火,只有更旺,没有最旺。田径大奖赛将中超逼得提前比赛,但如果刘翔今晚拿不了第一的话,恐怕明天上海的话题明星就不是“刘天王”了,因为20天后超级女声全国巡演上海站的风暴已经刮起来了。

  超女的票更为抢手

  虽然超女上海演唱会是在20天后的10月6日,但谁也想不到,比起今天的田径大奖赛,“超女”的人气丝毫不差,因为同在八万人体育场举行,两者可谓提前展开了PK。

  昨日下午,八万人体育场售票中心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田径赛尚余少量120元和50元的门票。而超女

演唱会的门票两天前已经售罄。

  售票处附近活跃着一些票贩子,两种票都卖。三名打扮时尚的少女从一个票贩子那儿以每张200元的价格买到了三张面值150元的超女看台票,拿到票后她们兴奋地击掌相庆。问起田径赛,女孩们均表示不怎么感冒,不过,“如果能与刘翔合影的话也不错”。

  惊闻超女刘翔摇头

  下午3点,运动员入住的酒店大堂中,身着黑色背心的刘翔正在等着与队友会合去适应场地。“明天的目标是什么?”记者问道。“尽力吧!争取冠军!”刘翔自信地说。然而当被问起是否知道下个月这里有场超女演唱会时,刘翔瞪大眼睛,夸张地摇了摇头,然后无奈地说:“对不起,我要训练,明天就比赛了。”然后一阵小跑去追队友。

  由于赛场正在进行韩红等人的闭幕式彩排,刘翔与史冬鹏先到热身场地做了一些准备活动,直到5点多才到赛场进行适应性训练,他在跑了两次栏之后慢跑了两圈,甚至连长裤都没有脱。出场时立即有一位翔迷拦住他索要签名,刘翔微笑着满足了他。

  只要刘翔能保持良好的运动成绩,人气怎么着也不能被超女PK了吧?

  幕后

  压轴戏刘翔唱

  在国内,很多人愿意花钱买票看田径比赛,就是冲着刘翔出场的那十几秒钟,以至于有些比赛刘翔跑完了,观众也一哄而散,主办者尴尬,没比完的选手则“伤自尊了”。而今晚,110米栏无可争议地成为压轴大戏。

  组织者把110米栏比赛放在了今晚的10点进行,是全场最后一项。这分明是告诉所有人,不看完“大轴”谁也别想早退场。更精明的是,不早来还不行,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7点30分就开始比赛,来晚了就看不着了。至于在田径比赛中最激动人心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虽然有两位中国选手参加,但估计与奖牌无缘,被安排在了8点20分这个观众有点兴趣减退的时间段,全当是一道调味佐料。

  (特派记者田京波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