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世界大力士冠军赛将开锣 国产大力士PK决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3: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5年世界大力士冠军赛开赛在即,记者昨日从组委会了解到,主办方美国TWI公司已同意中国大力士参加本次冠军赛的角逐,与世界顶级大力士一决高下,这也是中国大力士首次参加如此高级别的大力士比赛。

  DMG公司从历届中国大力士赛中选出了10人,并最终筛选出3人,他们分别是:2004年和2005年中国大力士比赛冠军顾彦利、2005年中国大力士比赛亚军高慧、 2005年中国大力
士比赛第五名李德全。

  据悉,为了保证中国大力士在比赛中能有优异表现,TWI公司决定为三名中国大力士举办一个简单的PK,达到相关要求的前两名选手可以参加2005世界大力士冠军赛。预选赛将于22日在望江宾馆进行,比赛项目包括阿特拉斯巨石、 过顶举、 硬举/蹲举和菲高郡手指/疾走农夫。

  昨日,两位真正的“大腕级”大力士、曾获得今年在浙江宁海举行的大力士精英赛的冠、亚军顾彦利、高慧率先抵蓉。

  据了解,除邀请到国内顶尖的男大力士外,女大力士的邀请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初步确定来蓉的有浙江宁海第二届大力士精英赛女子组的前三名李亚楠、董雪婷及尹薇薇。本月20日,这些国内的大力士高手将齐聚成都。当记者问到到底是哪位女大力士在这次活动中给男性大力士下了“挑战书”,组委会显得非常神秘,只透露说该女子力大无穷,且体重惊人!

  记者 孟武斌 实习生 周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