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为了向孙子兑现诺言 85岁老妪参加跳伞比赛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1:33 新华网

  新华网9月16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85岁的老太太西尔玛·蒂勒里有一天哄孙子时表示,她可以参加跳伞比赛。为了不让孙子失望,老太太蒂勒里真的完成了跳伞比赛。

  比赛在内布拉斯加州的吉尔内机场跳伞中心举行。蒂勒里在其他跳伞运动员的保护下,大胆从飞机里跳向蓝天,安全着陆。

  着陆之后,蒂勒里说:"当你跨越一步走出飞机时,确实有些害怕。可是,其他人都成功了。我也壮胆走出了飞机,很好的完成了比赛。我想,其他人只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也可以参与这项运动,不要在乎你的年龄。"

  蒂勒里表示,她希望再次参加这样的比赛,让孙子和自己高兴。(倪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