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部分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机构调整重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7:52 体总网

  9月15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召开部分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机构调整和新中心组建工作会议,总局副局长王钧同志、驻总局纪检组长王宝良同志、竞技体育司、体育经济司、人事司、监察局、财务管理和审计中心的领导同志,以及原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宝良同志主持。

  人事司副司长蒋志学同志宣布了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等四个中心的组建和调
整通知、领导干部任免通知和原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人员分流批复。

  机构调整和新中心组建方案为:根据中央编办的批复,撤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组建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和

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调整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的职能,将手曲棒垒球项目的管理权划出,组建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其他8个小球项目仍由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管理。

  四个中心领导干部任职如下:

  马文广任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

  宋兆年任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

  周进强任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常建平任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

  崔富国任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赵磊任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胡建国任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

  江秀云任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李高潮任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张小宁任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

  王立伟任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崔志强为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王钧同志在会上强调,在全力以赴备战2008年奥运会这个大局下进行这次调整,就是为了进一步优化项目管理体制,挖掘优势项目和潜优势项目的潜力,力争200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调整工作得到了中央领导同志的关心,得到了中央编办、财政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能够在以往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尽快投入新的工作,为2008年奥运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做出新的贡献。

  对于新组建的四个项目管理中心,王钧同志要求,一是要按照总局党组的决定,尽快投入新的岗位、新的工作,保证举办

十运会和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各项工作不受影响;二是做好新中心的建章立制工作,按程序办事,依法行政;三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领导班子要注重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执政能力;要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积极维护领导班子的团结;要带好队伍,重视人才培养和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建设;要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做好2008年奥运会备战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王宝良同志要求大家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尽快将行动统一到总局党组的决定上来,统一到大局上来,按照总局党组的要求,积极做好新中心组建工作和各项业务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