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柔道> 正文 

柔道队携两金昨日回京 在埃及最想的就是食堂的饭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1:57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洁) 昨天中午12点,奥体中心的中国柔道队食堂特别热闹,刚刚从埃及开罗参加世锦赛返京的队员们首要任务就是饱餐一顿。“在埃及最想的就是食堂的饭菜”,一个队员说。

  在本届世锦赛上获得两枚金牌的中国柔道队是昨天早上抵达北京的。由于开罗没有直达北京的航线,柔道队不得不经荷兰转机,飞行了18个小时才回到家,回到宿舍稍事休息
后,队员们全部“冲”向了食堂。

  为了欢迎队员们回家,昨天中午食堂的饭菜特别丰富,白灼虾、辣子鸡丁、烩丸子,馋得队员们直呼过瘾。

  雅典奥运银牌获得者刘霞告诉记者,在开罗最发愁的就是吃。早餐是在酒店吃,“有米饭有面条,是一天中最丰盛的一餐”。午餐时间由于教练和队员都在赛场,因此是队里从场馆附近的一家中餐馆订的盒饭。“最发愁的就是晚餐,每天晚上我们都自己解决,一般都是煮面。”

  其实,在出征之前柔道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带了整整一箱食物和饮料,但是在去埃及的路上不慎遗失了。“没有了食物做后盾,大家好像一下子心里没了底。后来重竞技中心宋主任去督战,又特意请他带了一箱吃的。在开罗时觉得最香的就是方便面,如果再加点榨菜,那就绝对美味了。”队员们说。

  除了方便面,队员们在开罗吃得最多的还有当地的一种烤饼,刘霞就是这种饼的忠实FANS,“那个饼上面还有芝麻,挺香的,不过还是觉得中餐最好吃。”

  据悉,队员们在抵京短暂休息后,将陆续返回各省,备战下月举行的

十运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