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交管部门出动50辆警车 十运开幕式交通安保演练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6:1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 宁交轩 记者 赵琰) 前天晚上10点,我市交管部门按照十运会开幕式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举行了首次专场演练。为保证演练的顺利进行,交管部门出动50辆警车,并调集了十多个单位的67辆大客车,同时对5条公交专用线路每路配置2辆公交车。1个小时的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

  当晚9点58分,市交管局局长胡小翔在位于兴隆大街的现场指挥部监控屏幕墙前,发
布演练开始的命令。早已在相关路口路段待命的各单位执勤警力马上通过电台,依次应答就位情况。10点整,由67辆大客车组成的67路运动员车队分别从遍布南京各处的住地出发,按照指定线路向奥体中心汇集。5条公交临时线路的10辆公交车也同时由始发站发车,按实际线路运行,驶往奥体周边的各临时站点。10点20分,要客、嘉宾等50个交通警卫车队也由各住地发车,前往奥体中心。每个车队均配有一名随车交警,通过手中的电台,不断向指挥部汇报车辆所在位置。

  10点14分,记者在奥体中心7号停车场看到,有两个运动员车队已最先抵达,其余大客车也陆续在10点40分前全部抵达。在现场数十名交警的指挥调度下,67辆大客车进场时井然有序。10点50分左右,120余路车队均按方案,先后顺利抵达目的地。

  记者注意到,在奥体周边的道路上,交警已经布设了350块交通标志牌,指示各条道路及停车场、场馆方向。当晚,全市共出动了约600名交警在全市及河西地区的主要路口,按照既定方案,为各车队的进场和退场线路开辟了一条条“绿色通道”。11点整,各车队依次顺利退场。一直在指挥部观看演练全程的省厅交巡警总队总队长洪维志认为,此次演练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要求。

  另据了解,河西地区目前已经建成交通监控路口20多处。

十运会开幕前,河西地区的监控路口将达到40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十运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