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盾牌”碰上铜墙铁壁 华盛顿红皮小胜芝加哥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8:2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11日电(记者周欣)美式橄榄球本是攻防均衡、勇往直前的比赛,但是当两支以防守严密著称的球队相遇时,仿佛“盾牌”碰上“铜墙铁壁”。在美国橄榄球大联盟(NFL)05赛季的首轮比赛中,华盛顿红皮队利用任意球主场以9:7小胜芝加哥熊队。

  在上赛季NFL防守排名榜上,红皮队排名第二,熊队位居第五。两队突出的防守
优势掩盖不了四分卫“低能”、进攻软弱、失误频出的三大弱点。全场比赛只有熊队一次达阵得分,红皮队只是抓住了三次任意球得分的机会,在全场9万多名观众的助威声中勉强取胜。

  由于空中传球不稳定,两队只好依赖地面进攻的跑锋和外接手,总是在中场呈胶着状态,彼此利用对方的失误“扯皮”得分。熊队的达阵得分7分正是利用红皮丢球而轻易取得的;红皮的任意球也全是拜熊队失误所赐。

  不过,红皮在与熊队的较量中几乎总是胜者,赢得了过去8次比赛的6次胜利。如今这个胜利数字又要增加。

  红皮队的主教练吉布斯曾率领华盛顿队三次赢得超级碗冠军,去年回归红皮,力图把上赛季6胜10负的球队带出低谷。吉布斯承认:“光有防守还不够,我们只有解决了四分卫的问题,才能在联赛中走得更远。”

  开赛前,美国流行歌手杰西卡·辛普森夫妇高唱《美丽的美利坚》以纪念9·11。红皮队还计划向卡特罗娜灾民募捐50万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华盛顿相关网页共约8,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