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拳击半决赛落幕 章文晋级决赛瞄准浙江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41 都市快报

  第十届全运会拳击比赛的半决赛昨晚在南京龙江体育馆落幕,浙江华日拳击队名将章文在91公斤级比赛中以明显优势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决赛,目标直指浙江代表团在本次全运会上的首枚金牌。

  昨晚在章文出场之前,51公斤级的浙江小将李佳佳输给了上海选手洪优,而另一名选手黄正茂也在60公斤级的半决赛中弃权。章文此前两场比赛都因对手弃权,一拳未出而幸
运迈进四强,所以赛前大家都对他的状态捏了一把汗。“比赛打得相当顺利,章文拿出了自己全国冠军的气势。”浙江拳击队副领队寿飞鸣赛后语调兴奋,“才打到第三回合,章文已经领先前卫体协的王磊磊20多点,裁判提前终止了比赛。”

  由于

十运会
拳击
比赛半决赛的负方按铜牌计成绩,所以,李佳佳和黄正茂已分别为浙江队带来了一枚铜牌。而章文在91公斤级决赛的对手是解放军队的姚魏,凭借以往的交锋优势,浙江代表团可以说首金在望。

  (记者田京波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